真相只有一个怎么幽默说别人好笑回复

我:“真相就是你是工藤新一你被黑衣组织的琴酒灌药身体缩小然后住进了你老丈人家和他女儿一起吃饭洗澡……唔唔你捂我嘴干啥放开我我还能再说五百字!”

为方便同学们的日语学习噺东方在线日语网小编为大家整理了柯南经典台词:真相只有一个,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実(しんじつ)は、いつもひとつっ!!!!!

真相只有┅个!!!!!

優(すぐ)れた芸術家(げいじゅつか)のほとんどは死んでから名を馳(は)せる

お前を巨匠(きょしょう)にしてやるよ、怪盗(かいとう)キッド。監獄(かんごく)という墓場(はかば)に入れてな…

优秀的艺术家在死后才会出名。我会让你成为“巨匠”的怪盗基德,在進入名为监狱的墓场之后……!

お前に見せてやるよ真実ってやつを、この世に解けない謎(なぞ)なんて塵(ちり)一つもねぇってことをな!

我会让你见识到真相的这个世界上解不开的谜题是绝对不存在的!

アイツ(灰原)と約束しちまったんだよ。ヤバくなったら俺が絶対(ぜったい)守(まも)ってやるからって…

因为我已经和灰原说好了,危险的时候我绝对会保护她的

そんなのは勇気(ゆうき)じゃないただの自己満足(じこまんぞく)だ!

你那样做算不上有勇气,只是你自己的自我满足罢了!

困(こま)るんだよお前に泣かれると、オレが困るんだよ!!!

真是头疼啊。你这一哭我真的很头疼啊!!!

何(なに)が名探偵(めいたんてい)だ!!!

蘭(らん)一人(ひとり)見つけられなくて何が名探偵だよ!!!

什么名侦探啊!!!连小兰都找不到算什么名侦探啊。

心配(しんぱい)すんなよ!

ヤバくなったらオレがなんとかしてやっからよ!

不用担心啦!到了危险的时候我会想办法解决的!

もうあいつの泣(な)き顔(がお)は見たくないんだよ!!!

あいつの中から俺の存在(そんざい)がなくなってもな!

我再也不想看到她哭泣的面庞了!!!即使让我的存在在她的心中消失!

オメェ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だよ。

この地球上(ちきゅうじょう)の、誰(だれ)よりも!!

因为我喜欢你啊!因为喜欢你的所有!比这个星球上的谁都喜欢你!

跟着7哥学ㄖ语-1元领!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怎么幽默说别人好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