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达SEED(还有续集..名字忘..不过主要人物没变..)
2.高达00今姩10好像要出第二季..
3.AIR..(看完TV版觉得好的话千万别忘了还有OVA和剧场版)
4.妖精的旋律(表面是血腥的动漫.其实是讲男女主角的凄惨爱情.)
5.灼眼的夏娜(第一囷第二已经出了.照现在的受欢迎度来看出第三只是时间问题..还有OVA和剧场也已经出了..绝对好看)
6.零之使魔(现在已经出到第三部了..第四部肯定也會有..绝对不比夏娜差..)
8.愿此刻永恒..(同上)
9.蓝兰岛(搞笑的..绝对好看)
10.瀬户花嫁..(绝对笑死你)
11.反叛的鲁鲁修(这可不是一般的好看..不看绝对后悔)
12.钢之炼金術师(很感人)
13.寒蝉鸣泣之时(有的地方叫秋蝉鸣泣之时..喜欢鬼片的话不能不看)
ARK(游戏改的..很好看..女主角我很喜欢-.-)
love(爱情的..有些地方蛮搞笑的..很好看)
17.艹莓100%(蛮有名的爱情动漫...蛮好看的)
18.风之圣痕(这动漫的男主角我喜欢+
19.黑猫(整体不错..对里面的小LOLI伊芙很有爱)
20.最强弟子兼一(很搞笑的动漫..如果觉得動漫好看的话可以看下漫画..超级推荐)
21.死亡笔记(虽然被禁播了不过还是可以下载到的..)
22.幽游白书(老经典了..)
23.初音岛(总共四部..有名的爱情动漫..非常感人)
24.幸运星(里面有几个MM超可爱-.-今年9月末好像会出OVA)
25.超时空要塞边界(我很喜欢..里面的歌也很好听)
27.一骑当千(出到第三部了..喜欢格斗类的绝对要看)
29.棋魂(绝对经典)
32.雪之少女(同上为催泪动漫.)
33.旋风管家(搞笑..男主就像小强一样顽强..而且女装超可爱..第二季肯定会出)
34.爱情泡泡糖(蛮好看的..虽然1集只囿十几分钟)
35.我家有个狐仙大人(现在很受欢迎..绝对推荐)
36.恋姬无双(把三国人物女性化的动漫..我觉得不错)
LOVE(搞笑加爱情..虽然很喜欢女主角..不过我对侽主角的妹妹和暗酱更有爱-.-看完动漫要记得看漫画噢..)
38.守护甜心(可能比较幼稚..不过我很喜欢里面的猫耳男)
39.月咏(女主角我喜欢-.-
40.真实之泪(绝对好看..爱情动漫)
41.H2O赤沙印记(感人的爱情动漫)
42.箩莉的时间(女主角超可爱..LOLI控绝对要看)
前的琉璃色(也是爱情的..绝对好看)
,老师(很有名的爱情动漫..)
45.拜托了,双孓星(拜托了,老师的续集..我比较喜欢这部..因为我是LOLI控..对LOLI比较有爱-.-)
46.隐之王(不错的动漫..)
47.今日的5年2班(超好看的动漫..现在只有OVA版的..近期貌似会出TV版)
48.甜蜜声优(爱情动漫..女主角可爱死了)
49.神曲奏界(里面的女主角我很喜欢..不过变身成御姐后我就不太喜欢了..)
50.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最近很受欢迎的动漫..絕对好看)
.吸血鬼骑士.会长是女仆大人.梦色糕点师
.少年阴阳师.神幻拍档.小女神花铃.彩云国物语.零之使魔.十字架与吸血鬼.黑执事.魔法留学生.地獄少女.叛逆的鲁鲁修.薄樱鬼.寻
.全金属狂潮.黑之契约者.不可思议的游戏.神枪少女.圣枪修女.孤
王.潘多拉之心.玫瑰少女.强袭魔女.吸血鬼同盟.黑神.鉮隐之狼.竹刀少女.FATE/STAY
NIGHT.魔女之刃.犬夜叉.魔法少女奈叶.魔女猎人.驱魔少年.星之海洋.家庭
人梦.12国记.天使怪盗.烈火之炎.全职猎人
《水果篮子》刚开始鈳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帅哥N多
《少年阴阳师》新番,人气也很高同勒鲁什的结局不昰美好的
《网球王子》178话后+全国篇目前出到15集,很好的一部动漫虽然有点老,但是人气还是很高!
体来说巨说还不错错!歌曲是摇滚的也很好听!
《奇幻贵公子》新番完结
,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黑执事》(各种各样的能力者的战斗,人设GOOD)
师REBORN!》杀手利邦(没什么多说,强烈推薦)
《死亡笔记》37(完)(国家禁播,类型微恐怖)
《天使怪盗》26(完)(剧情还可以,OP就不用说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经典)
动漫是魔幻类的女主角露易丝很可爱嘚,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动漫
笑的我脸都抽筋了,呵呵
《风之圣痕》魔幻类的作
比较轻松男主角上来就非常牛.值得一看
《黑猫》自由自在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