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会社名へ__、私の机の上にきれいな花が置いてありました。A行くとB行くなら C行ったと D行けば

搭配的日语怎么说,搭配的日语在線翻译【日语知识】,日语机构网整理了搭配的网络翻译、常用词汇和常用中日对照的例句和写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取り合わせる。組み合わせる

中文:搭配;日语:コンビネイション

产品搭配 ぷろだくとみっくす

肩带可调整,因此可将蕾丝露出叠穿搭配或是当做内衣穿著

肩ひも调节できるので、レースを见せて重ね着风に着ても、インナーとしても着用できます。

主要以个人色彩咨询服务色彩顾问培训,企业内训色彩工具研发,服饰色彩搭配明星包装等为经营项目。

个人的な相谈の主な色は、プロジェクトを操作するため、カラーコンサルタントのトレーニング、企业の主な利点は、色の研究开発ツール、服の色で、パッケージのスター

非常简约的一条裙裤,在腿上贴螺旋圈圈非常甜美可爱,裤脚看似贴了花边实际内里等于是搭配了一条打底裤,因为选用的是亚麻素材有了内衬上身就哽舒适了,腰布有绳子可以调节腰围清爽的颜色,使得搭配非常简单

とてもシンプルな1条のキュロットスカート、足の上で螺旋の枠を贴って、とてもキュートかわいくて、ズボンの裾は见たところレースを贴って、実际的な里がは1条のレギンスを组み合わせたので、なぜかというと选択して使用したのは亜麻の素材で、别布の上半身があるのは更に心地良くなって、腰が配置してウエストを调节することができる縄があって、さわやかな色、组み合わせにとても简単にならせる。

升降的日语怎么说,升降的日语在線翻译【日语知识】,日语机构网整理了升降的网络翻译、常用词汇和常用中日对照的例句和写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しょうこう 0【昇降】

[昇降口(ぐち)] 出入口

中文:升降;日语:上がり下がりする

海面升降 かいめんゆらぎ

升降阶梯 えすかれーたー

升降桥 リフトブリッジ

升降機井 エレベーターシャフト

升降汽缸 りふとしりんだ

升降平台 りふちんぐぷらっとふぉーむ

升降机 エレベーター ; えれべーたー ; エレベーターとエスカレーター

关于娱乐室是否真的是密室,分别放入《娯楽室の升降机》《ねねは升降机で...》

3关于ユリ子死亡的房间钥匙的问题,分别放入《マスターキーは...》《娯楽室には键が》

从层云峡温泉的温泉街开始利用空中索道在黑岳的第五合换乘升降机,从黑岳的第七合开始徒步大约走一个小时就到达黑岳的山顶

层云峡温泉の温泉街からロープウェイを利用し、黒岳の5合目でリフトに乗り継ぎ、黒嶽の7合目からは徒歩で约1时间で黒岳の顶上。

上午九点半多,翻开升降口,野口戴着圣诞老人的帽子呈现了一边呈现出浓重的圣诞节氛围一邊向宇宙空间基地挪动。这样野口的长期宇宙逗留就开端了

午前9时半すぎ、ハッチが开けられると、サンタロ—スの赤い帽子をかぶった野口さんたちが现れ、クリスマス気分を演出しながら宇宙ステ—シヨンに乗り移り、野口さんの长期滞在がスタ—トしました。

模型的日语怎么说,模型的日语在線翻译【日语知识】,日语机构网整理了模型的网络翻译、常用词汇和常用中日对照的例句和写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碧蓝空想重力異想天下飙速飙宅男第二季2那是在日本秋叶原,根本上是日本宅男的世界。在日本挺偏的处所飙速宅男第三季优酷 模型(もけい)如:舰船模型模型モデル如:モデルカー上面两种都可以或许如果想说高达模型的话就是:ガンプラ 模子(もけい)如:舰船模子纸模子モデ...

...新入荷 前回まで 地図 書籍 バジル 作品群 お知らせ ☆東京都江東区の個人営業模型プラモデル)専門店です☆ ☆最近の入荷状況:最新は8/17(木) 卸店の夏休みが終わり再稼働しています

模型结构 ぶれっどぼーどこうせい

模型试验 もけいしけん

塑料模型 そせいもでる

离散模型 離散的モデル

模型語句 もでるすてーとめんと

ARMA模型 自己回帰移動平均モデル

个性性的模型找的人推荐。

个性的なモデルをお探しの方にオススメします

“夏季战役流行” 我想我要对与本强韦亚说,达射击和其他模型

?夏の流行バトル? 他のモデルさん达の撮影などを见てポージングなどの勉强をしなきゃと思いました。

2007年4月24日甘肃省兰州市博物馆内展出了一个显示电脑给人体带来负面影响的模型

2007年4月24日、甘粛省兰州市博物馆では、パソコンが人体に与える悪影响を示す模型が展示されている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萌木原会社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