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岸琴音演的作品有哪些?感觉她是人间极品

中文简介:作为全职主妇而支持丈夫的我平凡不过是幸福的夫妻生活。那天应该也和往常一样买东西回来了但是,快递员高野先生的相遇改变了我的生活。高野先苼不知是否知道了我对坚强的身体所迷恋的心情向我的身体带来了热烈的感情。从那以后我一边抵抗着一边久久地感到了女人的喜悦,就在等待高野先生的访问了……

17:25:07 来源: 天涯资讯网责任编辑:小s條评论

类别:巨乳,痴女,美熟女,巨尻,誘惑

中文片名:“你那么在意我的胸部了吗?”我是一个来到家庭教师的附近的巨乳太太勃起了我是无法学习的。

中文简介:博之是母亲的朋友、琴音成为家庭教师无法抑制兴奋。那也应该是那样的不过,那个爆乳进一步刺激了他的性欲……于是,听到他的视线的琴音就像是在发泄不满的时候发泄自己的愤怒一样,嘲笑他从那时起,以家庭教师的名义到处去的琴喑一直刺激他的劣质,享受的是丈夫无法感受到的这种快感。

日文简介:母親の友人琴音が家庭教師をする事になって、興奮を抑えきれない博之それもそのはず、整った顔立ちもさることながら、その爆乳は彼の有り余る性欲をさらに刺激して…。すると、彼の視線に気づいた琴音は、欲求不満のうっ憤を晴らすかのように彼をからかい弄ぶのだった以来、家庭教師という名目で事あるごとに訪れる琴音は、彼の劣情を刺激し続け、夫では味わえない秘めた快感を堪能して…。

日文片名:「そんなに私のおっぱいが気になるの」家庭教師にやってきた近所の巨乳奥さんに勃起してしまった僕はムラムラして勉強ができない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