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电脑绘画可以拜您拜你为师是啥意思吗?收学费吗?

• 答:最主要是多多练习! 连喷正確指法 : 1.↑→shift ( 第一次漂移 ) 2.←↑ ( 拉回车头 ) 3.4步一定要衔接快! 3.→shift ( 第二次漂...

• 答:你好! 首先我告诉您我不是建筑师。 要想成为一名建筑师需偠三个条件:良好的天赋,优良的教育丰富的建筑实践。 想考建筑师绘画是基础: 你可以查找有关资料,培...

一定要用敬语~wj953120SAN本当ですかお愿いね~はは~いや。上手なんてとんでもないですまだまだ上手は程远いと思う発音とか言叶の适切さとか文法とかいい先生がほしいな~~一人... 一定要用敬语~
wj953120SAN 本当ですか?お愿いね~はは~いや。上手なんてとんでもないです まだまだ上手は程远いと思う 発音とか言葉の适切さとか 文法とか いい先生がほしいな~~一人の勉强は大変。 sm四街道さん あんた を使わないほうがいいかと思うよ

本気であれば、受け取ります

PS: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を目指している土台であるカフエーの中に、谁が先生と自ら夸りますか?おまけに、ご自分の日本语もお上手なくせに。何しろ冗谈に决まっている。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先生になって顶きたいです。

せんせいになっていただきたいです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师匠様、弟子入りさせてくださ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四楼的爆料~~不该用使意态吧~~

师匠様、どうか弟子にしてください!!

对象若是不能搞笑的楼主还是参考6楼的亲的吧~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私は可能であるために敎师のための敬意をしたいと思うか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私の先生になっていただけませんか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

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拜你为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