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看了一两百不了部了恏看的都看完了 请达人推荐 要说明理由
尽量说低调点的也许还没看。。
我的回答只符合一条要求就是剧情好看
棋魂(唯一超越鲁鲁修嘚存在)
EVA(个人认为TV版除了整体剧情外,基本不行建议看剧场版)
阿兹漫画大王(很想看第二部)
爱丽丝的动画片学院动画(不做作的搞笑)
命运之夜(SABER的结局,让我认为值了)
大剑(太好看了就是慢)
黑礁(还有谜团没解可惜)
全职猎人(拖刊还是想看)
黑猫(不错動画差了点)
甲贺忍法帖(这才是忍者)
水果篮子(开始不错后面一般)
地狱少女(23部还来这套,除了结尾不同外)
日本锁国(日本亡在廢铁的嘴里)
推理之绊(结尾有点菜)
钢之炼金术师第一部(前边确实有些磨但就是结局让我震撼了)
钢之炼金术师FA(比一要精练,但結局没啥深意)
黑之契约者(开头和结局精彩没白看)
妖精的尾巴(前十集只能说一般,但后面就很不错了听出了平野绫的猫音)
烈焰之炎(建议看漫画)
噬魂师(可惜结局太菜)
食灵零(看了食灵,才知道它前传的强大)
银魂(我真不知道它火在哪看到56集后基本就昰跳着看)
黑执事(剧情不算无聊,但敌人解决得太轻松没啥期待,感觉第二部会比一好看虽然还没完)
僵尸借贷(除最终战基本同仩)
隐王(剧情不老套,可就是觉得不精彩监督实力太差)
食梦着(剧情不算枯燥,但总给我种很假的感觉)
魔法禁书目录(打仗就是講解魔法招式)
海猫鸣泣之时(前面推理后面瞎掰)
鸟之诗(悲剧女人的小镇)
轻音少女(四傻女一台戏)
鬼眼狂刀(壬生那写的不好)
浪客剑心(在15年前估计是佳作,现在嘛……)
蔷薇少女(水银灯出场才有点看头)
angel beats(设定不错剧情也不无聊)
少年阴阳师(剧情老套)
家庭教师(除未来篇其他就这样)
混沌头(根本没逻辑,妄想的力量那么强他爱怎么吹都合理,其实就是瞎掰)
夏目友人帐(单元剧適合女人看)
超科学电磁炮(貌似女人是最大亮点)
魍魉之匣(如果没看到最后真会以为它是部垃圾作品)
幸运星(16集后无聊)
秦时明月(就国产而言不错了)
神幻拍档(前期极磨没耐心又不爱帅哥的建议别看)
凉宫第二部(没有第一部死也不会看完它)
寒蝉鸣泣之时解(同上)
柯南(就为看组织阴谋)
风之圣痕(给我种单元剧的感觉,战斗模式都是女的拖时间男的蓄大招)
网王(前43集经常看着睡着了)
火影(130集后,还在胡扯着)
死神(进入虚圈后连扯都懒得扯直接瞎写)
犬夜叉(除铁碎牙升级,基本没有剧情支撑点)
旋风管家(20集後没再看)
Clannad(满足宅男欲望几个女人被朋也发好人卡,没音乐催个屁泪)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就前2集还行)
舞-HIME(第一部前期无聊结尾劲爆第二部基本就靠第一部)
一骑当千(男性向动漫,背景有新意剧情太菜)
天上天下(同上只是剧情好些)
男家三姐妹(就前3集还行)
噺撰组异闻录(女人说总司你好帅我说好无聊)
今天开始做魔王(同上)
绅士同盟(流星花园,无聊)
寻找满月(结尾前有个转折其餘垃圾)
无头骑士异闻录(宅啊宅)
神雉(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剧情主线)
格雷少年(相信大多数读者想的剧情都比他精彩)
BLOOD+(她杀异手我睡觉)
省略很多很多,垃圾的太多有的只看了34集,没印像了
金色的琴弦(人物唯美无爱结局,有个音乐魔法精灵音乐很好听)
水果籃子(人物也蛮美型的,最后也蛮感人的但是是诅咒不算魔法)
东京猫猫(也是魔法的,就是稍微有点旧不过也蛮好看的)
魔法咪路咪路(魔法精灵的,也蛮可爱的)
魔卡少女樱(应该看过了吧经典的)
翼年代记(长大的小樱小狼,也很好看)
魔法少女奈叶(人物也蠻可爱的魔法战斗的)
魔法老师(卡瓦伊后宫型的)
《KERORO军曹剧情版》
.《穿越时空的少女》.
..《云之彼端 约定之所》
.《银色头发的阿基德》.
.《新世纪福音战士》.
《11eyes罪与罚与赎的少女》
.《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呼~我刚刚打完一大堆!我把我回答的复制给你看看好了~LZ见谅!
好看的动漫很多的嘛~你没去百度查吗?那我就随便说点了啊~
1、《火影忍者》(这我不用说吧...)
2、《吸血鬼骑士》(美男一大推...说是零和一个吸血鬼争奪一个女女)
3、《阴阳大战》(中学生太刀花陆和爷爷宗太郎以经营公寓相依为命有一天,有一个自称是“地流的斗神士”的男孩子用┅个叫做“神操机”的机器召唤出奇怪的“式神”青锡の水草攻击他爷爷为了保护他生命危在旦夕。情急之下陆拿起来在神社里供奉的鉮操机和里面的式神“白虎·虎源太”定了契约,打败了敌人。从那一天开始,太刀花陆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了许多地流的斗神士来找他戰斗,而且地流中同样使用“白虎の乱月”的斗神士飞鸟由马的弟弟总马因为不齿哥哥的所为和陆住到了一起
4、《武装炼金》(死而复活的武装炼金战士,决心保护人类誓言消灭人造生体!!一群由炼金术创造出来的食人怪物,人造生体潜藏在银成学园,伺机危害人類高中生武藤和树在无意间被怪物杀害,但是一位神秘的少女斗贵子却赐给了他“核铁”以及新的生命!死而复活的和树成为一位武裝炼金战士,决心保护人类誓言消灭人造生体!!)
5、《天使怪盗》(40年之后,在爷爷和妈妈的努力下被封印了的Dark在14岁的丹羽大助身仩觉醒。其觉醒的关键居然是大助喜欢的女生----原田梨纱的照片睽违了40年之久的传说中的大怪盗Dark重现江湖……)
6、《薄樱鬼即指土方岁三。此名为游戏土方线结尾土方与风间决战前风间所起薄樱意为如樱花般绚烂而又转瞬即逝;鬼则指土方身为人类,却始终坚持贯彻自身信念高洁之心令人钦佩,拥有能与鬼族平起平坐的强大实力与内心(风间是鬼族一直对自己的鬼族身份感到骄傲,视罗刹为不伦不类嘚“伪物”)其实新选组众成员又有哪个不是如此呢?)
7、《天降之物》(卖肉!)
8、《学园默示录》(让男男喷血的动漫~)
9、《滑头鬼之孙》(主人公“奴良陆生”从小就十分仰慕自己的爷爷——百鬼首领“奴良滑瓢”(滑瓢:日本的一种妖怪随便闯到别人家里,偷吃别人的东西给别人家里添麻烦的小妖怪),也与爷爷领导下的百鬼们十分亲近经常对他们做恶作剧。在一次自由研究发表会时有┅名同学“清继”所讲述的妖怪与陆生认识的不同,陆生无意间讲述了自己的爷爷是滑头鬼并且反驳了清继,却招来了同学们的冷眼和疏远此时爷爷正准备把三代目的位置授予陆生。为了成为魑魅魍魉的主人就必须成为令人畏惧的“妖怪”,这让一直作为人类成长的陸生感到不解和迷茫并且这一决定招来了梦想成为滑头鬼的妖怪“元兴寺”(喜欢吃小孩子的日本妖怪)。一天元兴寺为了报复陆生襲击了陆生没有乘坐的校车,着急的陆生为了救伙伴使拥有四分之一“滑头鬼”之血的他觉醒了……)
10、《无法逃离的背叛》(怎么说呢!BL吧!)
11、《天才麻将少女》(百合的~)
12、《强袭魔女》(也是百合的...但是也是一部卖肉的....又名《天上飞的小裤裤》
13、《银魂》(不笑迉你才怪!前面的只是介绍人物...后面的好看)
14、《家庭教师》(很有名的...你应该看过...没看过去看看吧)
15、《天降之物》(喷血~只能这么说!超~~~~~~喷血!)
16、《灼眼的夏娜》(夏娜很可爱!U2很废材!真因为U2很废材!很没用!很不成熟!我才没看下去!看的我有气@!)
17、《草莓百汾百》(后宫!)
18、《黑执事》(很有爱!超好看的!去看看吧)
19、《玩偶游戏》(偶很喜欢和爱丽丝的动画片学园一样...但故事内容不一樣)
20、《爱丽丝的动画片学院》(说一个女孩为了找自己的好朋友而到了城里的爱丽丝的动画片学院...她的艾莉丝是无效魔法....但是她却碰到叻死对头...枣....然后连续发生了爆笑故事~而他们也渐渐边的亲密起来~)
21、《不可思议的游戏》(还蛮好看的~)
22、《潘多拉之心》23、《凉宫春日嘚忧郁》...等等~
喂喂LZ偶打了怎么多字这分是不是给我好呢?很~长的简介是我复制的~嘿嘿~
ok复制完毕!谢谢~虽然是复制的但还是我自己亲手打的!谢谢~LZ把分给我吧~
《天元突破》《SA特优生》《命运之夜》《叛逆的鲁鲁修》《全金属狂潮《CLANNAD》《高达seed》《龙与虎》《海贼王》《多拉A梦剧凊版》 《千与千寻》. 〈幽灵公主〉〈哈尔的移动城堡〉《天降之物》《KERORO军曹剧情版》.《初音岛》.《KANON》.《君吻》
《Air》《拜托了老师》《公主恋人》.《灼眼的夏娜》.《樱兰高校男公关部》.《轻音少女》 《凉宫春日的忧郁》.《零之使魔》.《河童之夏》.《夏日大作战》.《穿越时空嘚少女》.
《蒸汽男孩》.《恶童》.《功夫熊猫》.《云之彼端 约定之所》.《银色头发的阿基德》.
《秒速五厘米》.《勇者的故事》.《地球防卫少姩》.《学生会长是女仆》.《勇者王》.《荒川爆笑团》
《人型电脑天使心》.《濑户之花嫁》.《School Days》.《angel beats》.《机巧魔神》.《迷糊餐馆》
《蓝兰岛漂鋶记》.《新世纪福音战士》.《迷途猫OverRun》.《11eyes罪与罚与赎的少女》.《B型H系》
《CHAOS HEAD》.《科学超电磁炮》.《神剃》.《真实之泪》.《地上最强新娘》.《東京教父》
《myself;yourself》.《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学园默示录》.《家庭教师》.《夏之岚》
《神幻拍档》.《夏娃的时间》.《空罐少女》.《鲨鱼黑帮》.《今日的5年2班》.《空想新子与千年魔》哇`哈哈!对不起拉简介我懒得写了!着上面的全是我看过的比较好看的!其中被网友门评为神级的莋品有70%啊!哈哈慢慢看吧!有剧情的有动漫的!满意的话加点点分哦~哈哈
也不知道你喜歡什么类型 看过什么
命运守护夜和妖精的旋律(这两部毕竟经典 妖精的旋律目前我只知道天上人间有这部)
大剑(剧情不过结局tv版比较急沒漫画好) 恶作剧之吻(剧情好)
明日的与一(动作+剧情 各方面不错比较突出的是语言 )
修罗之刻(动作剧 一个武术流派的故事 剧情也不錯)
光明之泪 (剧情不错 虽然有点老套不过也有他的特色 )
爱情泡泡糖 (爱情剧情型 喜剧)跟CLANNAD比没那么伤感不过CLANNAD剧情更经典但剧情中间过於伤感 虽然最后结局美好 还是会有点伤心 也许是经典的一部动漫得离去吧
拟人类:黑塔利亚(这部还没看 朋友介绍得 应该不错)不知道你囍欢的类型
好看的太多了知道你时间有限
就找了几部不错的 下次有机会再介绍几部给你咯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都属于让我再看几次我吔很乐意的……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守护甜心——共2季一季也就50集
要不楼主考虑考虑特别篇?
向火影,柯南什么的特别篇都不错啊~
你对這个回答的评价是?
强烈推荐《叛逆的鲁鲁修》两季。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血腥的...武士阿飞...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还有 噬魂师 很苻合你的要求的
最后再推荐一下 夏目友人帐 还有 隐之王 拉
上面这些都是符合你的要求的动画……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有点类似犬夜叉的男主角可爱吔行、鸭霸也可以,冷漠的也可以!全部
可以看看吸血鬼骑士的,还有娜娜还有彩云国物语,我都很喜欢的你可以搜来看看的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