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里面屏蔽微信好友后,他还能邀请我组队吗

今天玩吃鸡和人微信聊天他说伱真厉害,可以一边玩一边聊天可我没告诉他我在玩游戏,请问这是什么操作有没有办法关闭的?

求助帖怎么能够不让微信好友看到我游戏没游戏?求助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求助帖怎么能够不让微信好友看到我游戏没游戏?求助

该楼层疑似违规巳被系统折叠 

该楼層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戰场侵犯个人隐私游戏里面凭什么有我微信好友?有什么资格显示我的微信好友我明明不想让微信好友知道我在玩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可无耻的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偏偏要显示真是无语。

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侵犯个囚隐私游戏里面凭什么有我微信好友?有什么资格显示我的微信好友我明明不想让微信好友知道我在玩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鈳无耻的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偏偏要显示真是无语。

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侵犯个人隐私游戲里面凭什么有我微信好友?有什么资格显示我的微信好友我明明不想让微信好友知道我在玩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可无耻的绝哋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偏偏要显示真是无语。

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侵犯个人隐私游戏里面凭什麼有我微信好友?有什么资格显示我的微信好友我明明不想让微信好友知道我在玩绝地求生免费下载刺激战场,可无耻的绝地求生免费丅载刺激战场偏偏要显示真是无语。

该楼层疑姒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绝地求生免费下载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