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指点图片点

词的后面表示对事物范围、程喥或数量、分量的限定。

(1) 限定主语常取代「が」。

●みんな出かけて、私だけ家にいます/大家都出去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家裏

●王さんだけは家へ帰りません。/只有小王一个人不回家

●私は何も买いません、见るだけです。/我什么也不买只是看看。

●料理を作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食べるだけです/我不会做菜,只会吃

(3)限定宾语,常取代「を」

●今朝、パンだけ食べました。/今天早上只吃了面包 ●必要なものだけ取って、あとは返してください。/拣你需要的拿回头还 给我就是了。

●ビールはいっぱいだけ饮みました/只喝了一杯啤酒。 ●汉字を使わないで、ひらがなだけで书いてください/请不要用汉字,只用平假名来写

(1)〔限定を示す〕只,只有,仅仅,就.

頼れるのはあなただけだ/可以依靠的只有你.(接判断助动词) あとは実行するだけだ/就等执行了..(接判断助动词) (2)〔「だけでは「だけでも」などの形で,限定された条件を示す〕只,只要,就

飞行机だけは乗りたくない/只有飞机不想唑. (3)〔分量?程度?限度を示す〕尽量尽可能,尽所有 できるだけやってみる/尽量试试看

跪求大神指点图片点为什么我嘚百度图片打开是这样的!搜索不了图片了!

曲根据底图的线条特征输

3定义所有文字转为路径,文字分别以唇脸,眼头巾,手指作为组合成

4,分别定义以唇脸,眼头巾,手指作为组合文字色彩

5,开一個图层把底图转为黑白的灰度图,

6义以唇,脸眼,头巾手指作为组合文字色彩用黑白灰度的图做前景色到背景色渐变,

7做黑模板强调整体气氛,把过渡的无关图层删除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求大神指点图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