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提示
1.本站不保证该用户上传的文档完整性,不预览、不比对内容而直接下载产生的反悔问题本站不予受理。
2.该文档所得收入(下载+内容+预览三)归上传者、原创者。
3.登录后可充值,立即自动返金币,充值渠道很便利
[高中英语必修1外研版)Unit2MyNewTeachers知识点总结
你可能关注的文档:
··········
··········
高中英语必修1(外研版)Unit 2 My New Teachers?知识点总结一、重点词汇? ?amusing ?·???原文再现? He's really amusing and tells jokes when he thinks we're getting bored.? 他非常有趣,觉得我们不愿听课时就讲笑话。·???基本用法? amusing ?adj. 有趣的,可笑的? The announcer broadcasted a piece of amusing news.? 播音员报道了一条有趣的新闻。? He got an amusing book. ? ?? 他弄到一本有趣的书。·???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1. amused ?adj. 感到有兴趣的,高兴的? The audience was amused by the performance.? 观众被这个表演逗乐了。? 2. amuse ?v. 使...发笑,消遣,娱乐? I amuse myself by reading on weekends.? 周末我读书消遣。??3. amusement ?n. 娱乐,愉悦? He is responsible for the amusement activity.? 他负责娱乐活动。? 相关短语? be amused at/by/with 以...为乐? The audience was amused by the magician's tricks.? 观众被魔术师的戏法逗乐了。? ?energetic ?·???原文再现? She is an energetic woman.? 她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基本用法? energetic ?adj. 精力充沛的? His son is an energetic child.? 他的儿子是个精力旺盛的孩子。? He seems an energetic person.? 他似乎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You need to do something energetic and different.? 你需要做些积极的与众不同的事。·???知识拓展? 相关短语? be energetic to do... ? 精力充沛地做...? I don't feel energetic enough to rush about , so I'll sit down.? 我感到没有力气东奔西跑,我想坐下来。? 相关单词??1. energy ?n. 精力,活力;能源? Young people usually have more energy than the old.? 青年人通常比老年人精力充沛。? Don't waste your time and energy on trifles.? 别把你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琐事上。? He gave a lecture on the use of solar energy.? 他就太阳能的利用作了一场讲演。??2. energies (pl.) ?精力,力量? She put all her energies into her work.? 她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intelligent ?·???基本用法? intelligent ?adj. 聪明的;智能的? Though very intelligent, she is nevertheless rather modest.? 她很聪明,倒也很谦虚。? My teacher is as kind as (she is) intelligent.?? 我的老师不但善良而且聪慧。? She's even more intelligent than her sister.?? 她甚至比姐姐还聪明。·???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intelligence ?n. 智力;理解力;情报? His intelligence is rather limited.? 他的智力相当有限。? Our intelligence shows that the enemy is advancing.? 我们的情报显示敌人正在向前推进。? 词义辨析: bright/clever/wise/brilliant/intelligent/smart??1. bright: 口语常用词,多指年轻人,尤指小孩思路敏捷,理解力强,机灵等。? The class are, in general, very bright.? 总的说来,这个班级的学生都很聪明。? 2. clever: 强调头脑灵活,接受新事物快,有智有谋,但不一定暗示全面妥当地考虑问题。? He's so clever, he mak
正在加载中,请稍后...一个关于考试的笑话_百度知道
一个关于考试的笑话
有一个笑话讲 小明一次考试 试卷是的回答超搞笑!!
我有更好的答案
一天, 老师走进课堂,学生们一齐起立喊:“老师早上好!” 老师愤愤地说:“只叫早上好?那我下午呢?难道就不好了吗?” 于是学生们又一齐喊:“老师下午好!” 老师又愤愤地说:“那我晚上呢?” 学生们又一齐喊:“老师晚上也好!” 老师点点头说道:“这样才行,现在重新喊一遍!” 学生们一齐喊:“老师早上好,下午好,晚上也好!” 老师说道:“坐下!今天我们要复习反义词,我们这样练习,我说一句,你们大声说出反义词。现在开始。” 老师:“今天天气很好。” 学生:“今天天气很坏。” 老师:“到处阳光明媚。” 学生:“到处阴云密布。” 老师:“马路上人山人海。” 学生:“马路上空无一人。” 老师:“年轻。” 学生:“年老。” 老师:“站立。” 学生:“躺倒。” 老师:“有个年轻人站立在路上。” 学生:“有个年老人躺倒在路上。” 老师:“我捡到一元钱。” 学生:“我丢了一元钱。” 老师:“我捡到一元钱,交给老师。” 学生:“我丢了一元钱,去偷老师。” 老师:“错误,不能这样说!” 学生:“正确,应该这样说!” 老师:“错误。” 学生:“正确。” 老师:“这不行,这是违法行为!” 学生:“这可以,这是合法行为!” 老师:“我说错误。” 学生:“我们说正确。” 老师:“听老师的,老师说的才是正确!” 学生:“听我们的,老师说的都是错误!” 老师:“你们愚蠢。” 学生:“我们聪明。” 老师:“停止!” 学生:“继续!” 老师:“你们现在停止!别说了!” 学生:“我们现在继续!还要说!” 老师:“你们这些蠢猪,我说停止!” 学生:“我们都是天才,我们说继续!” 老师:“你们听老师的!” 学生:“老师听我们的!” 老师:“学生都得听老师的!” 学生:“老师都得听学生的!” 老师:“现在你们停止练习!” 学生:“现在我们继续练习!” 老师:“你们没完没了了吗?” 学生:“我们有始有终的呀!” 老师:“那你们就停止!蠢猪!” 学生:“那我们该继续!天才!” ....之后老师怒气冲冲地抱着书本走出了教室。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笑话的相关知识
换一换
回答问题,赢新手礼包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当前位置: >>
高中英语必修1(外研版)Unit 2 My New Teachers
知识点总结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高中英语必修 1(外研版)Unit 2 My New Teachers 知识点总结一、重点词汇 amusing?原文再现 He's really amusing and tells jokes when he thinks we're getting bored. 他非常有趣,觉得我们不愿听课时就讲笑话。 ?基本用法 amusing adj. 有趣的,可笑的 The announcer broadcasted a piece of amusing news. 播音员报道了一条有趣的新闻。 He got an amusing book. 他弄到一本有趣的书。 ?知识拓展 相关单词 1. amused adj. 感到有兴趣的,高兴的 The audience was amused by the performance. 观众被这个表演逗乐了。 2. amuse v. 使...发笑,消遣,娱乐 I amuse myself by reading on weekends. 周末我读书消遣。 3. amusement n. 娱乐,愉悦 He is responsible for the amusement activity. 他负责娱乐活动。 相关短语 be amused at/by/with 以...为乐 The audience was amused by the magician's tricks. 观众被魔术师的戏法逗乐了。energetic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原文再现 She is an energetic woman. 她是一个精力旺盛的人。 ?基本用法 energetic adj. 精力充沛的 His son is an energetic child. 他的儿子是个精力旺盛的孩子。 He seems an energetic person. 他似乎是一个精力充沛的人。 You need to do something energetic and different. 你需要做些积极的与众不同的事。 ?知识拓展 相关短语 be energetic to do... 精力充沛地做...I don't feel energetic enough to rush about , so I'll sit down. 我感到没有力气东奔西跑,我想坐下来。 相关单词 1. energy n. 精力,活力;能源 Young people usually have more energy than the old. 青年人通常比老年人精力充沛。 Don't waste your time and energy on trifles. 别把你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琐事上。 He gave a lecture on the use of solar energy. 他就太阳能的利用作了一场讲演。 2. energies (pl.) 精力,力量 She put all her energies into her work. 她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了。intelligent?基本用法 intelligent adj. 聪明的;智能的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Though very intelligent, she is nevertheless rather modest. 她很聪明,倒也很谦虚。 My teacher is as kind as (she is) intelligent. 我的老师不但善良而且聪慧。 She's even more intelligent than her sister. 她甚至比姐姐还聪明。 ?知识拓展 相关单词 intelligence n. 智力;理解力;情报 His intelligence is rather limited. 他的智力相当有限。 Our intelligence shows that the enemy is advancing. 我们的情报显示敌人正在向前推进。 词义辨析: bright/clever/wise/brilliant/intelligent/smart 1. bright: 口语常用词,多指年轻人,尤指小孩思路敏捷,理解力强,机灵等。 The class are, in general, very bright. 总的说来,这个班级的学生都很聪明。 2. clever: 强调头脑灵活,接受新事物快,有智有谋,但不一定暗示全面妥当地考虑问题。 He's so clever, he makes me feel inferior. 他那么聪明,让我自愧不如。 3. wise: 侧重不是一般的聪明伶俐,而是有远见,有智慧,能明智地处理问题。 To a wise person, time is like a diamond. 时间对一个有智慧的人而言,就如钻石般珍贵。 4. brilliant: 指人的才华出众,思路敏捷,常令人赞叹不已。 He has got brilliant achievements in the field of physics. 他在物理学方面已经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5. intelligent: 正式用词,指在理解新的、抽象东西或处理解决问题时,智力超过一般常人。 Though very intelligent, she is nevertheless rather modest. 她很聪明,倒也很谦虚。 6. smart: 普通用词,与 bright 和 clever 的意思很相近,但更强调机灵。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I'm a smart girl that speaks with a smart accent. 我是个机灵的姑娘,说话带有时髦的腔调。nervous?基本用法 nervous adj. 紧张的,焦虑的 The merest little thing makes him nervous. 最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使他紧张。 ?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1. nervous adj. 神经的,神经细胞的 The doctors shall operate on his central nervous system. 医生们将要对他的中枢神经系统动手术。 2. nervousness n. 紧张不安;神经质 3. nerve n. 神经;勇气organized?原文再现 Some of our class don't like her, but most of us really appreciate her because her teaching is so well organized and clear. 有些同学不喜欢她,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很佩服她,因为她讲课非常有条理,也很清楚。 ?基本用法 organized adj. 有组织的,有系统的 This article is well-organized. 这篇文章组织得很好。 ?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1. organize v. 组织;安排;筹办They planned to organize a scientific expedition. 他们计划组织一次科学考察。 I was asked to organize the trip, but I messed it up. 大家要我组织这次旅游,可是我把事情搞糟了。 2. organization n. 组织,机构 They have established a student organization.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他们建立了一个学生组织。patient?原文再现 She is kind and patient, .... 她善良且有耐心... ?基本用法 1. patient adj. 耐心的,能忍耐的 The English instructor was very patient. 这位英语讲师很耐心。 2. patient n. 病人 The patient finally died from cancer. 那位病人最终死于癌症。 ?知识拓展 相关单词 1. impatient adj. 不耐烦的,没有耐心的 The impatient teacher slapped the student. 这位不耐烦的老师掌击了学生。 2. patience n. 耐心Her endless patience made her the best nurse in the hospital. 无限的耐心使她成为这个医院最好的护士。 3. impatience n. 不耐烦,无耐心 4. patiently adv. 耐心地 相关短语 1. be out of patience with 对...再也不能忍受了I was out of patience with his insolence. 我对他的傲慢无礼无法容忍。 2. be patient with 对...有耐心 3. have no patience with... 对...没有耐心 4. lose patience with.... 对...失去耐心serious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原文再现 She's also very serious and doesn't smile much. 她还很严肃而且不大爱笑。 ?基本用法 serious adj. 严肃的;认真的;严重的 Do not treat this serious matter as a joke. 不要把这件严肃的事情当作笑料。 A serious look passed over his face. 他脸上显出一副严肃的神色。 ?知识拓展--相关短语 be serious about... 对...认真 She is always serious about her work. 她总是对工作很认真。 If you're serious about becoming an actor, you must work hard. 如果你真想当一名演员,你一定要努力工作。strict?原文再现 She is very strict. 她非常严厉。 ?基本用法 strict adj. 严格的;严厉的 Our manager is very strict with us. 我们的经理对我们要求很严格。 ?知识拓展--词义辨析: be strict in/be strict with 1. be strict in 表示“在...方面严格”,in 后加事物。 We should be strict in (doing) our work. 我们应该对工作严格要求。 2. be strict with 表示“对...要求严格” with 后加人。 His father is strict with him. 他爸爸对他要求严格。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 impression?原文再现 They say that first impressions are very important. 据说第一印象很重要。 ?基本用法 impression n. 印象 Her gentleness has given me a deep impression. 她的亲切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I am surprised you've got an unfavorable impression of him. 我很惊讶你对他印象不佳。 ?知识拓展 相关句型/结构 make/leave a (deep/...) impression on sb. 给某人留下(深刻的/...)印象=give sb. an impression Have you made an impression on your big boss? 你让你的大老板记住你了吗? 相关单词 1. impress v. 使......有印象 I was very impressed by〔at, with〕 her performance. 我很钦佩她的表演。 2. impressive adj. 给人印象深刻的His collection of paintings is the most impressive. 他的绘画收藏令人叹为观止。avoid?原文再现 She avoids making you feel stupid! 她不会让你感到愚蠢。 ?基本用法 avoid vt. 避开,避免 You should avoid unnecessary repetition. 你应避免不必要的重复。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知识拓展--相关句型/结构 avoid +n./pron./doing sth. 避免... You had better avoid reading in the train. 你最好避免在地铁上阅读。 You should avoid such a person. 你应该避免和这样的人打交道。 He told me the secret in a low voice in order to avoid being heard by others. 他小声告诉我这个秘密,以免被别人听到。hate?原文再现 I've always hated making mistakes or pronouncing a word incorrectly when I speak English, but Mrs Li just smiles, so that you don't feel completely stupid! 我总是很讨厌出错或者在说英语时发音有误, 可是李老师只是笑笑, 这样你就不会感到自己是个大笨蛋。 ?基本用法 1. hate vt. 讨厌,不喜欢 He hated coming home to the empty house. 他讨厌回到空无一人的家里。 I hate this kind of cheap emotion. 我讨厌这种肤浅的感情。 2. hate n. 厌恶,仇恨 Her eyes are full of hate. 她的眼睛里充满了仇恨。 注意:hate 接不定式通常指一次性的动作,接动名词指经常性的动作。love,like,dislike 与 hate 的用 法基本相同,但请注意以下句法结构: I hate it when people talk with their mouths full. (it 作形式宾语) 我讨厌别人嘴里含着东西说话。 I hate it when it rains. Cheer up. It will be sunny tomorrow. 我讨厌下雨天。高兴一点,明天天气就会放晴了。 ?知识拓展 相关句型/结构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hate doing sth. 讨厌做某事 I hate disturbing people at this late hour. 我不愿意这么晚去打扰别人。completely?原文再现 I've always hated making mistakes or pronouncing a word incorrectly when I speak English, but Mrs Li just smiles, so that you don't feel completely stupid! 我总是很讨厌出错或者在说英语时发音有误, 可是李老师只是笑笑, 这样你就不会感到自己是个大笨蛋。 ?基本用法 completely adv. 十分地;完全地,彻底地 I trust him completely. 我完全信任他。 ?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1. complete adj. 完全的;彻底的 He will assist you to complete the task. 这项任务由他辅助你去完成。 2. complete vt. 完成 Her pride drove her to complete the job. 她的自尊心促使她去完成这项工作。immediately?基本用法 1. immediately adv. 立即,立刻He began to look for another position immediately. 他马上开始寻找另一个职位。 Jason saw me and got off the horse immediately. 杰逊看到我,立即从马上下来。 2. immediately conj. 可以用在时间状语从句中,意为“一...就...”。 I came here immediately after having my supper. 我一吃完晚饭就来这里了。 有类似用法的词还有: directly/instantly/ the instant/ the moment/ the minute 等。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immediate adj. 直接的,立即的 They are anxious for immediate help. 他们渴望能立即得到帮助。appreciate?原文再现 Some of our class don't like her, but most of us really appreciate her because her teaching is so well organized and clear. 有些同学不喜欢她,但是我们大多数人都很佩服她,因为她讲课非常有条理,也很清楚。 ?基本用法 appreciate v. 欣赏;感激;领会;增值;涨价 I appreciate your self-confidence a lot. 我非常欣赏你的自信心。 I appreciate all you have done for me. 我对你为我所做的一切表示感谢。 He stepped back to appreciate the painting. 他退后了几步欣赏这幅画。 ?知识拓展--相关句型/结构 1. appreciate(one's) doing sth. 感激/感谢(某人)干某事。 I really appreciate your helping me.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 We appreciate your helping us. 谢谢你帮助我们。 He appreciates being advised. 他得到忠告,十分高兴。 I really appreciate having the danger of this job. 我真的认识到了这份工作的危险性。 2. appreciate that... 欣赏;感激;领会... I do not appreciate fully what he means. 我完全不理解他的意思。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3. I'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do... 如果你...我会非常感激 I would appreciate it if you could help me carry the box. 如果你能帮我提箱子,我将不胜感激。admit?原文再现 And a few students even admit liking her! 甚至还有同学表示喜欢她。 ?基本用法 admit vt. 承认;允许进入;容纳 He made a terrible mistake, but he refused to admit it. 他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可是他拒不承认。 We have to admit that there is still room for improvement. 我们不得不承认,在这方面有尚待改进的地方。 The theater only admits 1,000 people. 这个剧场只容得下 1000 人。 ?知识拓展 相关句型/结构 1. admit doing/having done. 承认做/已经做了某事 He admitted taking the money but promised never to do it again. 他承认拿了钱,但他保证再不干这样的事了。 Did he admit breaking the window? 他承认他打碎了窗户吗? 2. admit that... 承认... He admitted that he was in the wrong. 他承认是他的不是。 3. it is/was admitted that .... 承认....It is generally admitted that he is a trustworthy person. 大家一致公认他是个可信赖的人。 4. be admitted to... 被...录取;加入;被接纳 Only 2,000 students were admitted to this university last year. 去年只有 2000 名学生被录取到这所大学。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相关单词 admission n. 进入;接纳;录取;入场费 He is a coward by his own admission. 他自己承认是个胆小鬼。 Admission to British universities depends on examination results. 英国大学入学以考试成为绩凭。 The charge for admission is US$5. 入场费五美元。scientific?基本用法 scientific adj. 科学的 He took a very scientific approach to management. 他采取了一种非常科学的管理方法。 ?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1. scientist n. 科学家 The scientist needs some delicate instruments. 这位科学家需要一些精密的仪器。 2. science n. 科学;理科;技术 He developed an interest in science. 他养成了对科学的兴趣。loudly?基本用法 loudly adv. 大声地 We walked down the woody hillside singing loudly. 我们大声唱着歌走下树木丛生的山坡。 ?知识拓展 相关单词 1. loud adj. 大声的 The music was so loud it made my ears ring. 音乐的声音太大了,把我耳朵震得直响。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2. loudness n. 音量;大声 He shouted with extreme loudness. 他大声地叫嚷着。 词义辨析: loudly/aloud/loud 1. loudly 是副词,意为“响亮地”,其基本意义与 loud 相同,还常与 ring , knock 等动词连用。 loudly 放 在动词前后均可,可指人声、敲门声或其他各种声音,强调声音高,喧叫。含有“喧闹”或“嘈杂”的意味。 Someone knocked loudly at the door. 有人大声敲门。 He spoke so loudly as to be heard by all. 他说得那样响好让别人都听见。 2. aloud 是副词,强调发出的声音能被听见,意思为“出声地”或“大声地”。aloud 作“出声地”解释时,主要 与 read, think 等连用;作“大声地”解释时,主要与 call, shout, cry 等连用。例如: Please read the letter aloud so that everybody can hear. 请你把信念出来,让大家都能听见。 The boy is crying aloud. 那个男孩哭的很厉害。 3. loud 作副词时,主要指说话声和笑声等,常用比较级形式。意为“响亮地”,“大声”或“高声地”,侧重发 出 的音量大,传得远,一般多用来修饰 speak , talk , laugh 等动词。作形容词时,意为“大声的;响 亮的”, 如: Speak louder, I can't hear you. 大声点,我听不见你的话。 The children made a loud noise downstairs. 孩子们在楼下大声喧哗。wave?基本用法 1. wave vt. 挥(手),招(手) Bill waved his hand to us and then drove away. 比尔向我们挥手告别后开车走了。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The flag waved in the wind. 旗帜在风中飘扬。 2. wave n. 波浪,波纹 He helplessly watched the wave sweep his cap away. 他眼巴巴地看着帽子被海浪卷走了。 ?知识拓展--相关句型/ 结构 wave ...to... 向...挥手等致意 He waved his hand to them. 他向他们挥手。 You can wave good-bye to your chances of getting that job. 你现在是不可能有机会得到那份工作了。respect?原文再现 I respect his a lot. 我很敬重他。 ?基本用法 1. respect vt. 尊敬,尊重All students should respect their teachers. 凡是学生就应当尊敬老师。 I respect him as a writer and as a man. 我尊重他这位作家,也尊重他这个人。 We must respect the laws of a country we are in. 我们必须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 2. respect n. 尊敬,尊重;方面 They treated me with respect. 他们对我很敬重。 Their relationship was based on mutual respect. 他们的关系是以相互的尊重为基础的。 ?知识拓展--相关句型 1. respect sb. as ...把...尊为...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I respect him as my teacher. 我把他尊为师长。 2. win the respect of...赢得...的尊重 3. show/have respect for ... 对...尊敬;重视 4. send/give one's respects to sb. ... 代某人向...问好period?基本用法 period n. 一段时间;周期 Childhood is a period of rapid growth. 幼年是生长迅速的时期。 We lived in Beijing for a period. 我们在北京住过一段时间。 注意:当 period 作为先行词用在定语从句中的时候,关系词必须用关系副词 when。如: There were long periods when we had no news of him. 我们曾有好长时期没有得到他的消息。vacation?基本用法 vacation n. 假期 She dreamed about vacation plans when she should have been working. 她在本应工作时胡思乱想着度假计划。 Summer vacation normally starts in early July. 暑假一般在七月初开始。 ?知识拓展--词义辨析:holiday/ festival/vacation/leave 这些名词均有“假日,节日”之意。 1. holiday 指按规定不工作的各种假日,时间可长可短。在英国复数形式表示较长的假期。 Did you have a nice holiday? 你假期过得愉快吗? 2. festival 指公众庆祝,欢度的节日。 We all wore festival costumes to the ball. 我们都穿著节日的盛装去参加舞会。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3. vacation 通常指时间较长的假期,如学校的寒暑假等。 I was too busy to spare time for a vacation. 我太忙抽不出休假的时间。 4. leave 主要指政府机关工作人员或军队人员获准的休假,假期。 He went to the office to ask for leave. 他到办公室去请假。revise?基本用法 revise vt. 复习功课;修订,校订The final exams are coming, and I have to start revising.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得开始复习功课了。 The English textbooks for middle schools have been completely revised. 中学的英语教科书已经全部被修订过。 ?知识拓展 同义词 revise=go over Now let's go over all the lessons we studied. 现在让我们把学过的功课再复习一遍吧。 相关短语 revise for 为...而温习 I must revise for the examination. 我必须温习功课准备考试。 I do not have much time to revise for tests. 我没有许多复习迎考的时间。 相关单词 revision n. 修订本;复习 A revision of that dictionary has been published. 那本词典的修订本已经出版。 Friday afternoons are left free for revision. 留出星期五下午的时间做复习。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 relationship?原文再现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eachers and students is quite formal. 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是非常正式的。 ?基本用法 relationship n. 关系;关联 We have a working relationship. 我们是工作上的关系。 A good relationship is built on trust. 一种好的关系是以信任为基础的。 His relationship with Mary went through four stages. 他与玛丽的关系经历了四个阶段。formal?原文再现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teachers and students is quite formal. 老师和学生之间的关系是非常正式的。 ?基本用法 formal adj. 正式的;形式的 The letter is written in formal style. 这封信是用正式文体写的。 Sports clothes are not appropriate for a formal wedding. 运动服用于正式婚礼中是不适当的。 ?知识拓展 相关短语 formal education 正规教育 formal dress 礼服 反义词 informal adj. 非正式的;通俗的relaxed?原文再现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In Britain, relationships are quite relaxed...... 在英国,关系也非常轻松...... ?基本用法 relaxed adj. 轻松地,松懈的,宽松的She remained peaceful and relaxed. 她仍然是那样安详和放松。 Take a deep breath, and then you may feel relaxed. 深深地吸一口气,那样你会觉得轻松的。?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1. relaxing adj. 令人轻松的;令人放松的 It's relaxing to listen to music after a day's work. 一天工作后听听音乐是很轻松的事。 2. relax v. 休息;使...放松 I just want to sit down and relax. 我只想坐下休息会。 I felt my shoulders relax a little. 我觉得我的肩膀放松了好多。similarly?原文再现 Similarly, America has both state and private schools. 美国也同样有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两种。 ?基本用法 similarly adv. 同样地,类似地 My brother was similarly threatened. 我兄弟也遭到同样的威胁。 ?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similar adj. 相似的 (常用于 be similar to) He talked about it in a similar way. 他对此事有相似的说法。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His dress is very similar to mine in color. 他衣服的颜色和我衣服的很相似。matter?基本用法 1. matter n. 事情;问题;物质;重大关系 I don't talk with my boss about my private matters. 我不和我的老板谈私事。 I want to speak to her in the matter of my salary. 我想跟她谈谈我的薪水问题。 Matter can change from one state to another. 物质能从一种状态变成另一种状态。 This discussion is on a matter of considerable interest to me. 这次讨论的是对我很有关系的事。 2. matter v. (对......而言)有关系;重要 Does it matter what you do next ? 你下一步所做的事关系重大吗? What matter if they meet with some difficulties? 即使他们遇到一些困难,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As long as you are happy,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 will do. 只要你高兴,你干什么都不要紧。 ?知识拓展--相关短语 as a matter of fact 实际上,事实上 What's the matter with...? ....怎么了? to make matters/the matter worse 更糟糕的是....dare?原文再现 ... we don't dare to say a word unless she asks us to. ...如果她不要求,我们连一句话也不敢说。 ?基本用法 1. dare 用作实义动词,此时其后的动词不定式可带 to 也可不带 to,且 dare 有人称和数以及时态的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变化。如: I dare to jump down from the top of the wall. 我敢从那墙头上跳下来。 She doesn't dare (to) meet her teacher's eyes. 她不敢与老师对视。 2. dare 用作情态动词,后跟动词原形,主要用于疑问句、否定句和条件句中。如: How dare she do things like that to me? 她怎么敢对我做那种事? -Dare you catch the mouse? 你敢去抓那只老鼠吗? -I daren't do that. 我不敢抓。 If you dare say that to our teacher, I would vote for you. 如果你敢向我们的老师说那件事,我就投你一票。prefer?基本用法 prefer vt. 更喜欢;偏爱 I would prefer to stay home rather than go out on such a rainy day. 在这种雨天,我宁可待在家也不出门。 Which one do you prefer, an apple or an orange? 你想要哪个,苹果还是橘子? ?知识拓展 相关单词 preference 相关短语 1. prefer doing A to doing B 更喜欢做 A,而不喜欢做 B I prefer swimming to skating. 我喜欢游泳胜过滑冰。 2. prefer to do sth. 更喜欢做某事 I prefer to go at once. n. 偏爱;喜欢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我愿意马上就走。 3. prefer to do A rather than do B 宁愿做 A 也不愿意做 B He preferred to die rather than (to) steal. 他宁死也不去偷窃。 4. prefer + that 从句 “宁愿”(从句一般用虚拟语气,即 should+动词原形) I prefer that you should do it. 我宁愿你做这件事。settle?基本用法 settle vt. 确定;结束;解决;定居 It's all settled--we're leaving on the nine o'clock plane. 一切都定下来了---我们乘九点的班机走。 I took a pill to help settle my nerves. 我吃了一片药,好放松一下神经。 She settled in Vienna after her father's death. 父亲去世后,她就在维也纳定居了。 ?知识拓展 相关单词 settlement n. 解决;处理;定居,安顿 相关短语 settle down 安下心来;定居 I must settle down this morning and finish the term paper. 我今天上午必须安下心来完成学期论文。 When are you going to get married and settle down? 你打算什么时候成家,安定下来?choice?基本用法 choice n. 选择,抉择;挑拣Be careful in your choice. 小心选择。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Make a careful choice of your company. 慎重选择你的朋友。 ?知识拓展 相关短语 1. make a choice/choices 做出选择 2. have no choice but to do sth. 除了做.....以外,别无选择 I have no choice but to accept the fact. 我只有承认事实。 相关单词 choose v. 选择 choose to do...意为:选择做某事 He does not choose to go abroad this year. 他今年不愿去国外。pay for?基本用法 pay for 偿还;为..付款;为...付出代价 If you can't pay for the house in cash, you can buy it on installment. 如果你不能用现金购房,也可以分期付款。 You get what you pay for. 一分钱一分货。 He'll have to pay for what he has done. 他将为自己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 ?知识拓展--词义辨析:pay back/ pay off / pay for 1. pay back 还钱,还债;报仇,报复 I'll pay back the money you lent me next week. 下星期我会把你借给我的钱还给你。 Will you lend me $5? I will pay you back next month. 借给我五美元钱好吗?我下个月还你。 2. pay off 全部偿清;取得成功,有报偿 After all these years, we've at last paid off all our debts. 经过这么多年,我们总算把债还清了。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All your hard work has paid off. 你所有的努力都有了回报。 3. pay for 为...付钱;付出代价 How much did you pay for that book? 买那本书你花了多少钱? He paid for his laziness by not passing his exam. 他没有通过考试,这是他因为懒而受到的惩罚。a couple of?基本用法 a couple of 几个;一些 I've seen her a couple of times before. 我以前见过她几次。 There are a couple of things I have to do first. 我有几件事情得先处理一下。 ?知识拓展--相关单词 couple n. 一对;夫妻;情侣 Several elderly couples were on the dance floor. 有几对年老的舞伴在跳舞。 The couple was/were married in 1996. 这对夫妇于 1996 年结婚。make sure?基本用法 Make sure (that) no one finds out about this. 绝对不要让任何人发觉这件事。 ?知识拓展--相关短语 1. make sure of sth. 确信某事 They scored another goal and made sure of victory. 他们又进了一个球,这就赢定了。 2. make sure (that)... 确保... Make sure that you put down every word she says.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切实要记下她说的每一个字。 3. be sure to do sth. 一定要/务必去做某事 Be sure to give your family my regards. 务必代我向你的家人问好。 4. for sure =for certain 无疑;肯定 No one knows for sure what happened. 谁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二、重点句型 They say that first impressions are very important. 据说第一印象很重要。?基本用法 that first.....后引导的是宾语从句,that 是在从句中不充当任何成分,可以省略。 She says (that) she will leave a message on his desk. 她说她要在他桌子上留个便条。 The teacher told us (that )nothing is difficul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老师告诉我们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宾语从句(通常是由 that 引导的宾语从句)常置于句末并用 it 作形式宾语,it 后常有形容词或名词作宾 补。如: We think it important that Mary should tell the truth. 我们认为玛丽说出实情很重要。 I have made it clear that we'll sign the contract with your company. 我已经讲的很清楚:我方将与贵公司签订这个合约。My first impression of Mrs Li was that she was nervous and shy. 李老师给我的第一印象是紧张而且羞涩。?基本用法 此句为主从复合句,that 引导的是一个表语从句,that 不充当成分,一般不能省略。 His suggestion is that we should stay calm. 他的建议是,我们应该保持冷静。 What I told him was that I would find him a good play. 我告诉他的是我会给他找个好剧本。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what 在主语从句中作直接宾语,that 作为表语从句的引导词在该表语从句中不充当句子成分,不能省 略。)1. She is kind and patient, and she explains English grammar so clearly that even I can understand it! 她既和蔼又有耐心,而且她把英语语法解释得这样清楚,以至于我都能理解。 2. I've always hated making mistakes or pronouncing a word incorrectly when I speak English, but Mrs Li just smiles, so that you don't feel completely stupid! 我总是很讨厌出错或者在说英语时发音有误,可是李老师只是笑笑,这样你就不会 感到自己是个大笨蛋。?基本用法 第一句话为 so...that 引导结果状语从句,第二句话为 so that 引导目的状语从句。 1. so...that...表示“如此......以至于...”,引导结果状语从句。常见句型如下: so +adj. /adv. +that-clause so +adj. +a(n) +单数可数名词+that-clause so +many /few +复数名词 +that-clause so +much /little + 不可数名词+that-clause This problem is so difficult that nobody can work it out. 这道题如此难,以至于没有一个人能解出来。 I ate so much food that I was almost sick. 我吃得太多了,以至于差点恶心。 2. 除此以外, such...that 也可以引导结果状语从句,常见句型如下: such +a(n) +adj. +单数可数名词 + that-clause = so +adj. +a(n) +单数可数名词+that-clause such +adj. + 不可数名词 +that-clause such +adj. +复数名词 + that-clause It is such a difficult problem that nobody can work it out. 这道题如此难,以至于没有一个人能解出来。 3. so that (in order that)引导目的状语从句,表示“为了;以便”。 She worked hard so that everything would be ready in time. 她努力工作,为的是即使做好各项准备。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I gave you a map so that you wouldn't get lost. 我怕你迷路,给过你一张地图。 注意:so that 也可以引导结果状语从句,意为“以至于”,如: He got up late so that he missed the train. 他起晚了,以至于错过了火车。... we don't dare to say a word unless she asks us to. ...如果她不要求,我们连一句话也不敢说。?基本用法 1. 第二个 to 后面省略了前文提到的 say a word。 在口语中,为了避免重复,不定式可以省去和句子前 面 部分重复的动词原形而只留下不定式符号 to。 有些动词或助动词,如 have,ought,want,be going, wish,hope,like,try,forget,prefer,mean,plan,intend,expect 等的后面,为避免重复,只用不 定 式符号 to 表示不定式。如: My parents encouraged me to go to college, but I didn't want to. 我的父母鼓励我上大学,但是我想去。 Perhaps I'll go to B I'd very much like to. 或许今年夏天我会去巴西;我是非常愿意去那里的。 He may leave if he wished to. 如果他愿意的话,他可以走。 当不定式 to 后面有 be 或完成式时,后面的 be 或 have 不能省略。 -Are you a doctor? -No, I'm not. But I want to be. -Have you finished your homework? -No. But I ought to have. 2. unless 作连词,意为“除非;如果不”,引导条件状语从句,通常与 if...not...互换,所引导的从句通常 用一 般时代替将来时。 You won't get paid for time off unless you have a doctor's note. 除非你有医生证明,否则你不上班便拿不到工资。 Unless something unexpected happens, I'll see you tomorrow.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如果不出意外,我明天去看你。Physics will never be my favourite lesson, but I think that I'll do well in the exam with Mrs Chen teaching me. 虽然物理永远不是我最喜欢的课,但是我认为由陈老师教我,我会考出好成绩的。?基本用法 此句中,“with +宾语+宾语补足语”构成 with 的复合结构充当了原因状语。with 复合结构的宾语可以是 名词或代词,宾语补足语可以是介词短语、过去分词、现在分词、形容词、动词不定式、副词。且 with 后 面的宾语与其后的宾语补足语有逻辑上主谓关系,构成主表或动宾关系。先归纳如下: 1. with+ 宾语+介词短语 He was asleep with his head on his arms. 头枕着胳膊,他睡着了。 2. with+宾语+过去分词(宾语与宾补之间是被动关系) All the afternoon he worked with the door locked. 整个下午他关着门工作。 3. with+宾语+现在分词(宾语与宾补之间是主动关系) With winter coming on, it's time to buy warm clothes. 冬天来了,该买厚衣服了。 4. with+宾语+to do(不定式作宾补有“将来”的含义) I can't go out with all these dishes to wash. 我不能出去,还有盘子要洗。 5. with+宾语+形容词/副词 With John away, we've got more room. 由于约翰走了,我们有了更多的空间。 Anderson was lying on the bed with all his clothes on. 安德森和衣躺在床上。 注意:with 复合结构在句子中一般作状语,表示原因、时间、条件、伴随、方式等。如: We sat on the dry grass with our backs against the wall. 我们靠着墙,坐在干草上。(作伴随状语) She could not leave with her painful duty unfulfilled.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她不能离开,因为还有棘手的任务没有完成。(作原因状语) Jack soon fell asleep with the light still burning. 杰克没有熄灯就很快睡着了。(作伴随状语) He sat with his arms clasped around his knees. 他坐着,胳膊扣紧了膝盖。(作方式状语)We can either do some revision or we can do some translation. 我们或者复习,或者做些翻译练习。?基本用法 1. either 作代词时表示“两者之一”;作形容词时表示“(两者中的)任何一个”;作副词时表示“也(不)” (用于否定句或否定词组后加强语气);作连词时表示“或者,要么”。 注:either 作代词时是单数,作形容词时修饰单数名词。 The thief was put in the police car with a policeman on either side of him. 窃贼被送到警车上,身旁各坐着一个警察。(形容词) If you do not go, I shall not go either. 你不去,我也不去。(副词) I will go on business either this week or next week. 我将在这星期或下星期出差。(连词) 2. either ... or...连接并列主语时,谓语动词使用就近主语原则。 Either you or I am going to attend the meeting. Either I or you are going to attend the meeting. 不是你就是我要去参加会议。This is true of France, Germany, and Spain, where discipline and respect for the teacher is considered very important. 这种情况也适合于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在这些国家纪律和对老师的尊重被认为 很重要。?基本用法 此句为主从复合句,where 引导的是非限制性定语从句,对其先行词起补充说明的作用。当主句中的先 行词 是表示地点意义的名词时,where 只能作其所在的定语从句的地点状语,放在定语从句的句首。 He led us into the chemistry lab, where Mr Jackson was giving a lecture.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他带我们进了化学实验室,在那里杰克逊先生正在进行一场讲座。 ?知识拓展 where 引导的定语从句修饰的抽象名词有:point,case,activity,situation,position,job 等,where 表示 一个抽象的,模糊的地点。如: Today, we'll discuss a number of cases where beginners of English fail to use the language properly. 今天,我们将讨论一些英语初学者对英语使用不当的情况。 Those successful deaf dancers think that dancing is an activity where sight matters more than hearing. 那些成功的失聪舞蹈演员们认为,舞蹈是一种让人看胜过让人听的活动。 She gets into a situation where it is hard to decide what is right and wrong. 她陷入一种难以分辨是非的局面。 It's put me in a position where I can't afford to take the job. 这使我陷入一种不能接受此工作的境地。 She wants a job where her management skills can be put to good use. 她想找一份能将她的管理技能派上用场的工作。 The crisis has reached a point where the receiver will have to be called in. 危机已达到非把破产管理人加来不可的地步。 ?出题建议 搜索相关题目时,输入关键词“where”。三、重点语法 动名词作宾语1. 定义:如果一个动词加上了-ing 变成了名词,那么这个词被称为动名词。动名词是一种兼有动词和名 词 特征的非限定动词。它可以后接宾语,也能被副词修饰。动名词有时态和语态的变化。 They went on walking and never stopped talking. 他们继续走,说个不停。 Mark often attempts to escape being fined whenever he breaks traffic regulations. 每当马克违反交通规则时,他常常企图逃避罚款的处分。 2. 有些动词(短语)只接动名词作宾语,不能接不定式作宾语,总结归纳高考重点的只接动名词的词: mind,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avoid, finish, escape, practise, suggest, consider, forbid, advise, risk, miss, delay, admit, appreciate, deny, endure, excuse, imagine, give up, be used to, devote to, look forward to, insist on, put off, feel like, be busy, be worth, keep on, waste / spend...(in) doing sth. , have trouble / difficulty (in) doing sth. 等。 3. 常用动名词的常用句型: (1) have trouble/difficulty/a hard time/a difficult time(in) doing sth. 做某事有困难。 People from two countries do not have any difficulty in understanding each other. 来自那两个国家的人们在相互理解上是没有困难的。 (2) upon/on doing sth. 一.....就......Upon/On hearing the unexpected news, he was so surprised that he couldn't say a word. 一听到这个出乎意料的消息,他惊讶到说不出话来。 (3) There is no/some difficulty/trouble (in) doing sth. 做某事没有/有一些困难。 There is no difficulty in solving this social problem. 解决这个社会问题 毫无困难。 (4) There is no need/use/harm/hurry in doing sth. 做某事没有必要/没有用/没有害处/不用着急 There is no need in sending such an expensive present. 没有必要送这样贵重的礼物。 (5) spend some time/money (in)doing sth. 花时间/钱做某事。 They say children spend too much time chatting and playing games instead of focusing on their school work. 他们说孩子们花太多的时间在闲聊和玩游戏上,而没有集中精力学习。 (6) It's no use/good doing sth. 做某事没有用/没好处 It's no use talking with him. He won't listen to you. 跟他谈没用,他不会听你的。 (7) It's a waste of time/money/energy doing sth. 做某事浪费时间/金钱/精力。 It's a waste of time watching TV programme like this. 看这样的节目是浪费时间。 -- 中国首家承诺学习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高考不提分,赔付 1 万元,关注快乐学 kuailexue.com 了解详情。
高中英语必修一重点知识点整理Module 2 My New Teachers_高一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科学家 8. ___ n.总结;摘要;提要→summarize vt.总结;概述 9. ___ n....Book 1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知识点)_高一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学科:英语 姓名: 课题 沾化二中高一课时学案 班级: 组别: 使用时间:年月日 编号...必修1Module 2My New Teachers必修1Module 2My New Teacher_英语_高中教育_...学生用书第 7 页) 话题 2 个人情况 (2) [话题词汇] 【常见单词】 1.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重点词汇和句型_高一英语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外研版必修一Module2 重点词汇和句型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 重点词汇和句型 一、...必修1Module 2My New Teachers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总结;摘要;提要 10.period n. 一段时间 11.topic...[写作素材] 1.第一次见到我们的英语老师,她就给...高中英语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话题功能集锦 外研版必修1 隐藏&&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 我们听听音乐好吗? Maria:Sure. I have a lot of CDs. 可...必修一Module 2 My New Teachers知识点讲解_英语_高中教育_教育专区。适合程度不...外研版,必修一 Module ... 5页 3下载券 高中英语第一板块 必修... 7页 ...外研版高中英语必修一Module2MyNewTeachersSectionB精品详细导学案 - 外研版必修一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 导学案 Section B Gra...全国中小学“教学中的互联网搜索”优秀教学案例评选外研版高中英语必修一 Module 2 My New Teachers 教师个人信息: 姓名:刘学真 单位:四川省自贡市富顺第三中学 ...学年高一上学期英语教案2-外研版必修1 Module2 My New Teachers - 年级 :高一 科目 :英语 必修一 天津一中
年第一学期高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tceic.com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闹人的孩子聪明吗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