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用易信&&“扫一扫”
将文章分享到朋友圈。
历史上的今天
loftPermalink:'',
id:'fks_',
blogTitle:'Installshield 打包安装包心得',
blogAbstract:'一.&说明。\r\n&\r\n\r\n阅读对象:本人,IS的初学者。适用版本:Installshield 12。目的:&&&&&& 为了让初学IS的朋友少走些弯路,虽然不是很好的宝典,但里面很多细节都是制作安装包常碰到\r\n&&&&&&&&&&&&&&&&& 的经典问题。另外,也为了给自己留一些资料,方便以后查询,人的记忆力有限嘛。&内容:&&&& &制作一个简单的安装包;制作定制的安装包;其它细节注意;\r\n二.&Installshield 介绍。1.&公司介绍。\r\n',
blogTag:'',
blogUrl:'blog/static/7',
isPublished:1,
istop:false,
modifyTime:6,
publishTime:7,
permalink:'blog/static/7',
commentCount:2,
mainCommentCount:1,
recommendCount:5,
bsrk:-100,
publisherId:0,
recomBlogHome:false,
currentRecomBlog:false,
attachmentsFileIds:[],
groupInfo:{},
friendstatus:'none',
followstatus:'unFollow',
pubSucc:'',
visitorProvince:'',
visitorCity:'',
visitorNewUser:false,
postAddInfo:{},
mset:'000',
remindgoodnightblog:false,
isBlackVisitor:false,
isShowYodaoAd:false,
hostIntro:'',
hmcon:'1',
selfRecomBlogCount:'0',
lofter_single:''
{list a as x}
{if x.moveFrom=='wap'}
{elseif x.moveFrom=='iphone'}
{elseif x.moveFrom=='android'}
{elseif x.moveFrom=='mobile'}
${a.selfIntro|escape}{if great260}${suplement}{/if}
{list a as x}
推荐过这篇日志的人:
{list a as x}
{if !!b&&b.length>0}
他们还推荐了:
{list b as y}
转载记录:
{list d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list a as x}
{if x_index>4}{break}{/if}
${fn2(x.publishTime,'yyyy-MM-dd HH:mm:ss')}
{list a as x}
{if !!(blogDetail.preBlogPermalink)}
{if !!(blogDetail.nextBlogPermalink)}
{list a as x}
{if defined('newslist')&&newslist.length>0}
{list newslist as x}
{if x_index>7}{break}{/if}
{list a as x}
{var first_option =}
{list x.voteDetailList as voteToOption}
{if voteToOption==1}
{if first_option==false},{/if}&&“${b[voteToOption_index]}”&&
{if (x.role!="-1") },“我是${c[x.role]}”&&{/if}
&&&&&&&&${fn1(x.voteTime)}
{if x.userName==''}{/if}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list x.l as y}
{if defined('wl')}
{list wl as x}{/list}查看: 6704|回复: 5
RHEL5 x64上安装WAS6的问题求助?[结贴]
论坛徽章:0
本问题已解决
双Xeon主机, 安装了RHEL5 x64 Server版.现在要安装 WAS6 32bit版
执行install时包如下错,无法启动安装界面
WAS/install
InstallShield Wizard
Initializing InstallShield Wizard...
Searching for Java(tm) Virtual Machine...
........The installer is unable to run in graphical mode. Try running the installer with the -console or -silent flag.
在google上找了一下,好像是说X11包的问题,没有32-bit XWindows(X11) 的库文件造成的。
RHEL5对X11的库好像有些改动,我已经将如下libXp系列的包都装上了
libXp-devel-1.0.0-8.1.el5.i386.rpm
libXp-devel-1.0.0-8.1.el5.x86_64.rpm
libXpm-devel-3.5.5-3.x86_64.rpm
libXpm-3.5.5-3.x86_64.rpm
libXp-1.0.0-8.1.el5.i386.rpm
libXpm-3.5.5-3.i386.rpm
libXpm-devel-3.5.5-3.i386.rpm
libXp-1.0.0-8.1.el5.x86_64.rpm
但是还是不行,哪位兄弟知道怎么办?
我在相同软硬件配置的备用机上可以安装oracle10g,应该x11的lib不存在问题了,但是该机器上WAS6也安装不上.
[ 本帖最后由 msdn_lib 于
15:32 编辑 ]
查了一下/tmp的logs.txt
总是报这个错
1:35:20 PM), Install, com.installshield.wizard.StandardWizardListener, err, could not initialize interface swing
再装了好几十个包后终于解决了. 是libXmu的几个包没有装的原因.
本问题总结:
遇到&The installer is unable to run in graphical mode&一般是由于IBM Java SDK 1.x 不能正确初始化GUI 模式导致:
请按以下顺序检查并安装相关库包:
compat-gcc-7.3-2.96.122
compat-libstdc++-7.3-2.96.122
compat-libstdc++-devel-7.3-2.96.122
compat-glibc-7.x-2.2.4.32.5
compat-gcc-c++-7.3-2.96.122
compat-db-4.0.14-5
rpm-build-4.2.1-4.2
libXp-1.0.0-8.1.el5.i386.rpm
libXmu-1.0.2-5
libXau-1.0.1-3.1
注意图形起不来都是因为缺少X11的32bit的包导致.一定要把上面列出的32bit的装上.
最后是关于远程X11的问题:
可以 export DISPLAY=ip:0.0一下.
最后,最后不行的话:
可以使用silent模式安装
例如: install -options &/opt/IBM/WebSphere/silentFiles/myresponsefile.txt& -silent -log # !/opt/IBM/WebSphere/myOptionFiles/log.txt @ALL
具体细节请参考安装文档.
谢谢分享!前两天也遇到同样的问题,没有搞定,直接退回rhel 4.5版本了....
遇到同样的问题,分享
itpub.net All Right Reserved. 北京皓辰网域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网监中心备案编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京)字第1149号THE INSTALLSHIELD WIZARD HAS SUCCESSFULLY INSTALLED DRIGIN WEBMINE.CLICK FIN 的翻译是:欢迎使用安装向导已成功安装了创业 WEBMINE。单击翅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THE INSTALLSHIELD WIZARD HAS SUCCESSFULLY INSTALLED DRIGIN WEBMINE.CLICK FIN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nstallShield向导已成功安装drigin webmine.click鳍
欢迎使用安装向导已成功安装了创业 WEBMINE。单击翅
“InstallShield向导”已成功安装drigin webmine。单击FIN
INSTALLSHIELD巫术师成功地安装了DRIGIN WEBMINE.CLICK飞翅
相关内容&a伊甸园帅哥和郎哥的故事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什么时候下订单呢你 When under order form you & a绘画原作 Drawing original work & a飲料水 饮用水 & aHow to ignore me ah? 如何忽略我啊? & aMicrosot.NET Framework 2.0 Microsot.NET Framework 2.0 & aPapua New Guinea moves to end 'two PMs' crisis 巴布亚新几内亚移动向结尾‘二PMs’危机 & adie cut charge 冲切的充电 & a神奇太空服是由太空头盔,宇宙飞行服,太空鞋三部分所组成的 The mysterious outer space clothing is by the outer space hard helmet, the universe flight suit, the outer space shoes three parts is composed & aAngelwaiting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length seam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Glet others talk! 以您的自己方式; 让其他谈话! & ajade 正学习,可CALL他? jade is studying, but CALL he? & a那个念头总是索绕着我 That thought always rope around me & aI'll help you forever too 我永远将帮助您也是 & aE30-4 service currently scrambled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HomeCategories HomeCategories & athe Kingdom of Heaven 天堂王国 & aI OFTEN FORGET
KEYS 我经常忘记 我的钥匙 & atoday i die a girl 今天我死女孩 & aSon1ce Son1ce & a擦 Scratching & a我爱你亲爱的宝贝 I love your dear treasure & aVictoria's first vineyard, Yering Station, is located in the 'heart' of the Yarra Valley only one hours drive from Melbourne. As a family-owned winery, Yering Station has been recognised for its commitment to excellence, recently being inducted into the Australian Tourism Awards 'Hall of Fame' for Best Tourism Winery,
& ashadowbane shadowbane & amy darling honey dear not you 我的亲爱蜂蜜亲爱不是您 & a我去吃早餐 I have the breakfast & a9加4等于几 9 adds 4 to be equal to several & a我总希望有人可以给我命令! I always hoped some people may give me to order! & a我还没来得及问他谁谁他就挂断了电话 I do not have asked with enough time his who who he has hung up the telephone & a他妈妈会做面条 His mother can make the noodles & a给我一 个机会我会给你幸福 An opportunity I can give you for me to be happy & a  A teacher is correcting the homework, then she angry the homework on the floor, next to the teacher saw ask:" how so angry?" The teacher said:" this is about a prince and princess." Beside the teacher said:" this is not very good?" Write "the prince asked:" can you speak Chinese?" The princess said:" yes." The follow   老师改正家庭作业,然后她恼怒家庭作业在地板上,在老师锯旁边要求:“多么很恼怒?” 老师说:“这是关于王子和公主”。 在老师旁边说:“这不是非常好?” 写“王子被问:”您能讲中文?“公主说:”是。“下列是汉语的全部… ... & a心为你绽放 The heart blooms for you & aWhatever is worth doing should do it well !!! 什么值得做应该很好做它!!! & akiss slowly ?
& aAhem. Ahem。 & a烦得很急哦彭佳慧破地方机会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让我们过去看一看吧! Let us pass looks! & a呆了多长时间 Has stayed the long time & aI“m willing just for you 愿为您的I “m & a萨拉黑哟 Sa lhasa to heiho yo & a我出生于日 I was born in May 21, 1986 & a今天是晴天,无事。 Today is the cloudless day, the safe. & athe quintessence of chinese culture is 中国文化精华是 & a我有一个梦想,在新年的第一天打炮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学校旅行什么时候? 在1月12日。 When does the school travel? In January 12. & aPeople who love you believe he will always love you, hurt you that is not he want, and you love you the person is always your spiritual pillar · believe in fate.. 爱您相信的人们他总将爱您,伤害您不是他要,并且您爱人总是您的精神柱子的您 · 相信命运。 & a那远去的飞鹰 That goes far away hawk & ain the new year best wishes to you 在新年最好祝愿对您 & aAS PER BENEFICIARY'S PROFORMA INVOICE NO.JN DATED 根据受益人的形式上的发货票NO.JN约会了 & aWhat will you do in Chengdu ? 您将做什么在成都? & ayou is an apple 您是苹果 & a为什么你不承认 Why didn't you acknowledge & aTHE INSTALLSHIELD WIZARD HAS SUCCESSFULLY INSTALLED DRIGIN WEBMINE.CLICK FIN INSTALLSHIELD巫术师成功地安装了DRIGIN WEBMINE.CLICK飞翅 &QQ炫舞安装包之类的东西删除不了,怎样才能卸载掉-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提供健康,养生,留学,移民,创业,汽车等信息
> 信息中心 >
QQ炫舞安装包之类的东西删除不了,怎样才能卸载掉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19:05:42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QQ炫舞安装包之类的东西删除不了,怎样才能卸载掉”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QQ炫舞安装包之类的东西删除不了,怎样才能卸载掉”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QQ炫舞安装包之类的东西删除不了,怎样才能卸载掉,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C盘也有一个炫舞文件的,你这样卸载还是有残留文件的,然后去C盘那里也看看,直接整个文件删了才好你去你安装的盘里面直接把整个QQ炫舞的文件夹全删了
追问:解决方案2:
用系统自带的卸载。。。
2个回答5个回答7个回答6个回答8个回答1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3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q炫舞拉取密保失败 的文章

随机推荐